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亚热带生态所与广西木论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14-12-05
       11月2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站长王克林研究员与广西木论天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适应在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会议中心就所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共同签署了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本次签署的框架协议内容包括,双方以木论天然矿泉水水源地保护为核心,共同开展水源地森林植被结构对表层岩溶带水源涵养功能的调控、林下中药材种植关键技术、经济作物的繁育与栽培的研究与示范等工作。旨在以区域科技创新与服务为动力,通过科技攻关、成果转化、技术集成示范等途径,提升科技型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品牌竞争力,为环江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农业发展等提供科技支撑。

  环江县县长黄炳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签约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环江县建立所企协同创新的合作机制,通过喀斯特生态研究与相关产业链的延伸,将共同推进环江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地的产业转型升级,快速提升环江县的产品竞争力和区域经济创新能力。

  亚热带所科技管理与规划处处长、环江喀斯特站副站长曾馥平研究员、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站副站长陈洪松研究员、苏以荣研究员及环江县县委办、政府办、工信局、招商局各部门负责人及企业相关人员等2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前,王克林一行与黄炳峰研讨了联合开展中国科学院STS计划喀斯特生态系统服务功能提升与民生改善试验示范项目有关事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