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环江喀斯特站广西科技惠民计划项目启动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16-01-18

  1月16日,广西科技惠民计划项目“农村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其可持续产业培育科技惠民示范工程”启动会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召开。来自亚热带生态所、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技术开发中心、广西大学、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大毛南风味食品厂、环江绿宝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课题参加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亚热带生态所曾馥平研究员代表项目主持单位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会议首先进行了项目实施方案汇报与研讨,项目负责人彭晚霞副研究员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课题的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对项目具体的目标与任务、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进度安排、经费预算与规范使用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以“消除污染、改善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目标,通过实施农业立体循环生态经济模式及集成技术与示范、养殖废弃物污染防控技术体系构建与示范、山区人居环境改善与乡村美化技术与示范工程,促进民族团结和共同富裕繁荣,维护社会稳定,改变乡村面貌,构建和谐社会,保障区域可持续发展。

“农村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其可持续产业培育科技惠民示范工程”启动会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