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副县长蒋舒羽一行到亚热带生态所合作交流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18-05-28

  5月25日,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副县长蒋舒羽一行8人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进行合作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亚热带生态所研究员印遇龙,苏以荣研究员,黄瑞林研究员等科研骨干参加合作交流会。会议由科技管理与规划处副处长何寻阳主持。

  交流会上,何寻阳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研究所的研究方向、科研特色及成果。蒋舒羽介绍了恭城县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定位以及农业现状、面临的环境问题。孔祥峰研究员介绍了畜禽健康养殖和粪污综合治理技术研发、应用与示范的工作进展;李裕元研究员介绍了长沙农业环境站在循环农业、面源污染防控与技术研发与示范方面的工作进展。

  参会人员围绕恭城县面临的问题诉求,解决思路、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加强畜禽粪污处理、种养结合,环境污染治理等方面合作,从而为该县转型升级增效提供技术支撑。

  蒋舒羽一行还考察调研了亚热带生态所长沙农业环境站。(何艳清  供稿)

蒋舒羽介绍恭城县情况

李裕元介绍长沙站工作进展

蒋舒羽一行在长沙站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人员在长沙站(实验基地)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