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亚热带生态所第一党支部论文获广州分院2018年党建政研会一等奖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18-11-01

  10月2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环江喀斯特站党支部)提交的论文《关于党支部在科技扶贫中的思考》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广州分院参加2018年中科院党建政研会第二片区交流。

  本次研讨会以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聚焦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主题,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在分院系统单位征集到论文12篇,其中亚热带生态所提交2篇。(陈冲  供稿)

获奖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