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973课题“黔桂喀斯特山地水土要素时空变化过程及其生态效应”召开工作研讨会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18-11-24

  11月21日,由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陈洪松研究员主持的973课题“黔桂喀斯特山地水土要素时空变化过程及其生态效应”工作研讨会召开。会议汇总了西南喀斯特区域生态系统样带调查工作情况,讨论了课题任务执行进展和问题。会议由张伟副研究员主持,课题组骨干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样品采集各组组长介绍了采样工作的成果、实验室分析进度等工作情况,归纳了样品采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就下一步研究计划、实验分工、统一管理、交叉合作和科学使用数据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陈洪松指出,接下来要尽快完成试验测试和数据集成分析,保障课题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围绕课题目标,解决重要科学问题。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