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亚热带生态所召开环江县科技扶贫工作专题会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19-02-19

  2月18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环江县科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到会指导。所领导,科技处、综合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克林部署了2019年环江县科技扶贫相关工作。会议由所长谭支良主持。

  会议认为,全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促成环江县脱贫摘帽。要对标中央单位定点扶贫考核指标,通过科技扶贫项目、助销扶贫产品、结队共建党支部、培训村两委班子成员和科技创业带头人、帮助引进企业等方式圆满完成科技扶贫工作任务。同时系统总结科技助力喀斯特区域扶贫脱贫中在体制、机制、平台等建设中取得的经验,科学谋划脱贫后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巩固科技扶贫成果。

  陈广浩强调,要坚决以习近平扶贫思想为指引,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绝对不能有丝毫懈怠思想的存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狠抓工作落实,统筹兼顾、系统谋划、稳步推进,用活用好扶贫专项资金,扎实细致地做好促成环江县脱贫的各项工作。

  会上,陈广浩代表广州分院班子成员慰问了战斗在环江县科技扶贫工作第一线的曾馥平同志。(陈冲  供稿)

会议现场

与曾馥平同志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