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环江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19-05-21

  5月2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环江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明阳主持。

  支委肖峻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党内制度。他强调了认识党内法规制度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到《意见》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工作条例》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是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行动准则;《请示报告条例》则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规矩的基本要求。张明阳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推进,用以指导推动环江站科技团队的创新文化建设,脚踏实地为石漠化防治、喀斯特生态服务提升做出贡献。

  会上还分别开展了湖南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评选的支部评议推举,以及布置省直工委关于“七一”节困难慰问党员的摸底工作。

(傅伟    撰稿)

 

 


会议现场

支部对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评选的推举投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