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环江喀斯特站党支部获湖南省直工委“七一”表彰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19-07-02

  7月1日,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即,环江喀斯特站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环江喀斯特站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科技扶贫、石漠化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创新发展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支部于2017年度,被评选为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优秀基层党组织;2018年,支部又以党建促科研和科技扶贫的先进事例写成政治研讨报告《关于党支部在科技扶贫中作用的思考》,上报广州分院党委,该报告于10月29日在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2018年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上获得一等奖,并在12月4日中国科学院二片区政治研讨会上荣获二等奖。(傅伟  通讯)

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