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环江喀斯特站2位研究员入选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19-08-22

  近日,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了《关于公布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第一批人选名单的通知》,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有2位研究员成功入选,其中副站长陈洪松研究员入选第一层次人选,李德军研究员入选第三层次人选。

  近年来,该站所属的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坚持“人才强所”的发展战略,所党委将人才工作作为研究所发展的中心工作来抓,重视人才、支持人才和关爱人才,营造了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有效地推动了研究所人才队伍质量的提升。

  据悉, 2018-2022年,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将分批选拔培养100名第一层次中青年首席科学家、200名第二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和1000名第三层次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期限为5年。第一批人选名单中第一层次人选39人,第二层次人选80人,第三层次人选350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