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亚热带生态所第一党支部(环江站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19-10-04

  9月3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阳主持。

  会上,张明阳做了“新时代,新要求,新举措——支部标准化建设” 专题党课以及“守住底线,防范风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罚条例》解读”,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建设的具体要求,指出实现支部的标准化建设需要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努力。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罚条例》明确地规定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对党员的要求严格,对违纪行为更加细化。她指出,党员同志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之后,支委肖峻传达了亚热带生态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的精神,详细介绍了所党委“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教育的5个具体目标,并组织学习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白春礼院长讲话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讨论确定了支委傅伟提出的支部年度主题活动方案。会上还对支部第四季度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每位党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来开展学习工作,有助于增强同志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