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环江站王克林荣获湖南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称号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19-10-09

  近日,由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组织开展的湖南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工作结果揭晓。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站长王克林研究员荣获“优秀研究生导师”称号。 

  王克林现任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喀斯特景观格局、生态过程与生态服务研究。他热爱研究生教育事业,曾获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他注重自身修养,为人师表;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人格魅力,深受学生尊敬和爱戴;他关爱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成长,尊重学生个性并能合理引导和严格要求,用心指导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和科研论文,作为他的学生往往能充满活力的投入到学习科研中并取得优异成绩;在培和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70余人中,多人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数十人获得国家和省部级人才支持计划和“玛丽•居里学者计划”等;他指导的学生在Nature Sustainability等顶级期刊发表高质量科研文章,十多位毕业生现已成为所在高校和研究所的科研骨干。


“优秀研究生导师”证书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