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环江站研究生在第十八届广州教育基地学术报告会上获佳绩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19-11-26

  11月5日,第十八届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广州分院九个单位的17名博士和15名硕士参赛。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的博士研究生肖丹获得博士组二等奖。

  专家评委分别从选题意义、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的合理性、分析论证充分性、研究成果及创新性、综合表达、PPT制作水平等方面对参赛研究生进行评审。来自各单位的研究生以学术报告的形式展现在导师指导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提问环节,专家评委对汇报内容进行全方位的点评并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比赛以培育学术新人、激励创新发展为宗旨,重点资助科研潜力大,创新意识强的优秀博士生。

肖丹作报告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