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河池市副市长彭强一行到访环江站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20-09-24
        2020年9月23日,河池市副市长彭强、河池市科技局局长韦懿格、环江县工业信息化局局长谭海路等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环江站副站长曾馥平研究员首先介绍了试验站的总体布局和核心试验场地功能区划,并一同参观了喀斯特坡地径流场,特色经济林果种植区和植被-土壤-表层岩溶带三维水土过程监测设施等试验平台。在座谈会上,曾馥平研究员就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和环江喀斯特站的基本情况向来客做了详细介绍。

        彭强对曾馥平研究员多年扎根环江开展科技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河池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程离不开科技支持,今后环江站应继续引领科技创新发展模式,为河池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河池市政府将会全力支持环江站的工作。

        河池市科技局、环江县工业信息化局相关人员及环江站工作人员等陪同参加座谈考察。(刘坤平    供稿)


试验场地参观


会议室座谈


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