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亚热带生态所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21-07-01

  6月3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环江站支部)召开“庆祝共产党百年华诞,不忘党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岳跃民主持。

  岳跃民总结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并讲了题为《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及如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党课。他从党史中蕴藏着初心、真理、规律和精神四个方面来解读党史教育的重要性,指出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其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政治灵魂和精神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当代中国的每个社会成员特别是共产党员,都要珍惜这份知识宝库,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他鼓励大家通过学习党史,用革命先辈的事迹激励自己,提升自身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一份贡献。

  会上,岳跃民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就下半年党支部的各项学习教育工作的实施和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肖峻    撰稿)

  重温入党誓词


  岳跃民讲党课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